要闻速览 三农视点 各地动态 惠农政策 扶贫开发 创业致富 农村维权 美丽乡村 前沿科技 科技杨凌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种植养殖 绿色农资 农产品安全 涉农企业 家庭农场 专业合作社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互联网上养羊 轻松成为“牧场主”
文章字数:450

    一种全新的养羊方式目前正悄然兴起,投资者通过微信便可认购一只田园土羊,轻松成为“牧场主”。来自互联网的这只羊,除了能为投资者提供优质鲜美的羔羊肉,还能给投资者及其亲友带来莫大乐趣。
    由洛阳鑫沃牧业科技有限公司发起的这种认购方式,投资者只需支付成本价就能得到一只四五个月月龄的湖羊,实时远程视频“放牧”。经过三四个月的生态饲养,“牧场主”只需预约出栏,现宰的绿色健康冷鲜羔羊肉将由快递人员送货到家,“牧场主”可轻松地和亲友一起享用。
    鑫沃总经理莫新阁介绍,澳湖羊是世界公认的羊肉肉质较好的品种之一——以澳洲白为父本,中国优良品种湖羊为母本,通过二元、三元杂交合成和继代选育,承袭优良基因,肉质鲜美。该公司推出的这一平台专注于通过“互联网+”改造传统牧业产业链,让“牧场主”以便捷的途径获得生态农产品,更有机会享受专属、放心、优质的消费服务。公司从农产品种植、养殖基地源头到加工过程,从物流配送到终端销售,各个环节都会严格按照标准化流程操作,确保产品可追溯,真正为大家提供从田间地头到百姓餐桌的放心食品。(莫沃)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