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三农视点 各地动态 惠农政策 扶贫开发 创业致富 农村维权 美丽乡村 前沿科技 科技杨凌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种植养殖 绿色农资 农产品安全 涉农企业 家庭农场 专业合作社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05版
发布日期:
土壤调理好花椒产量高
文章字数:502
椒农陈琴香介绍今年花椒收成情况

    近日,笔者来到陕西省韩城市金城办涧南村村民陈琴香的花椒园。作为赛众土壤调理剂产品的受益者,陈琴香的1.3亩花椒树今年亩采摘了334斤干花椒,收入达13000多元。“相比其他农户花椒,每亩多收入了近4000余元。”陈琴香说,不但往年的流胶病、芽虫、红蜘蛛没有了,而且还节省了许多时间和工钱。往年的干枝、死枝不但长出了新枝条,而且还焕发了活力。“总之,务花椒是个细致活儿,有付出才有回报!”现在陈琴香不仅对自己的花椒树充满了信心,对未来更是充满了希望。如今喜获丰收,陈琴香心里真真正正体会到赛众土壤调理剂带来的好处。
    陕西韩城兴硕果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邢建都高兴地说:“赛众土壤调理剂不但解决了土壤污染、土壤板结等问题,而且提高了果品的品质和苹果的产量,让种植户的收入大大增加。今年我们合作社的300多亩花椒都在施用赛众土壤调理剂,效果尤为明显。”
    据悉,赛众土壤调理剂在花椒上施用已有多年,最初从试验示范开始,针对花椒用肥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测土配肥,多年的坚持努力赢来了收获。赛众土壤调理剂凭借其过硬的质量和良好的效果,得到了椒农的认可和信赖。如今,有更多的椒农加入到了使用赛众土壤调理剂的行列中来。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