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三农视点 各地动态 惠农政策 扶贫开发 创业致富 农村维权 美丽乡村 前沿科技 科技杨凌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种植养殖 绿色农资 农产品安全 涉农企业 家庭农场 专业合作社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05版
发布日期:
热烈祝贺陕西赛众公司“防治农作物再植障碍(重茬)”发明专利荣获第十八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赛众科技让天下没有难种的地
赛众矿物法土壤修复、土壤保健专利技术,书写土壤改良传奇
文章字数:441
        编者按:近日,第十八届中国专利奖评选在北京揭晓,其中,陕西赛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众公司)专利“一种防治农作物再植障碍病的肥料”(专利号:ZL200610003939.9)获中国专利优秀奖。截至目前,赛众公司已经拥有完善的土壤修复产业链,包括研发、设计、生产等各个环节。赛众公司较早进入土壤修复市场并在全国各地取得一个个鲜活的修复案例,在“十三五”新时期,该公司将继续布局全国土壤修复市场。
    防治农作物再植障碍病(重茬病)是世界性农业难题。赛众公司科研团队多年来致力于破解农业难题,克难攻关,先后在治理作物根腐病、土壤酸化、土壤板结等方面取得创新突破,为我国农业生态文明、土壤病、土传病害、有机种植探索出一条廉价发展之路。近年来,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见证了赛众土壤修复技术在中国大地谱写的传奇故事。
    据了解,赛众土壤调理剂为国家专利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先后获得了“防治植物根腐病、防治植物再植障碍病、防治果树流胶病、保健土壤的调理剂、促进土壤团粒形成的调理剂”等五项发明专利,曾获得省、市级科技成果奖4项。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