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三农视点 各地动态 惠农政策 扶贫开发 创业致富 农村维权 美丽乡村 前沿科技 科技杨凌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种植养殖 绿色农资 农产品安全 涉农企业 家庭农场 专业合作社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河北农场主产销创新大会在石家庄召开
文章字数:342
    本报石家庄讯(记者 宋飞飞)10月29日,2016河北省农场主产销创新大会在石家庄召开,来自河北省内各市县的一千多家家庭农场、合作社代表以及商场、超市、饭店、电商、企业代表齐聚一堂,进行产销对接,共谋行业发展新路。
    据悉,河北目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超10万户。会议围绕河北省发展中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的需求,加强在农业发展中产学研的有机结合,搭建一个产学研、政资介、商贸用等多方资源整合跨界合作创新服务平台。大会现场揭晓“百佳创新农场主”,建立“农超对接试点单位”“农餐对接试点单位”“农商对接试点单位”“河北农场主直供基地”,并由出席大会的领导为代表颁发证书。
    据统计,本次大会带着特色农产品参展的单位就有100多家,农资企业20多家,现场对接十分踊跃,初步达成合作意向65个,农场主订单销售额达3600万元。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