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代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上海合作组织减贫和可持续 发展论坛在陕西杨凌举办
文章字数:409
  记者从上海合作组织减贫和可持续发展论坛筹委会办公室了解到,由上合组织睦邻友好合作委员会、国家乡村振兴局、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扶贫中心、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陕西省乡村振兴局、陕西省委外办、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延安市人民政府承办的上海合作组织减贫和可持续发展论坛于5月29日-31日在上合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陕西杨凌举行,目前论坛活动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动。
  据了解,此次论坛活动包括开幕式(主论坛)和3个分论坛,同期举办上合组织减贫和可持续发展成果展、“上合之夜”音乐会、实地参观考察等活动。
  目前,杨凌示范区制定了《论坛筹备工作分工方案》,建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1+7”推进落实体系。成立党工委、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任双组长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组建综合协调、会务、展览展示、参观考察、接待、环境保障、安保维稳7个专项工作组,确保上海合作组织减贫和可持续发展论坛顺利召开。
  (据《陕西日报》)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1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