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陕西汉中南郑区福成镇:
锻造“红色引擎” 拓宽产业致富路
文章字数:268

  本报汉中讯(席汉初全媒体记者 康军)今年来,陕西省汉中市南郑区福成镇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力和示范作用,紧紧围绕“主导产业+特色产业”的发展思路,确定了“两叶一菜一药一蜂一鱼”的发展目标,采取“党支部+党员+脱贫户+农户”的发展模式,发展烤烟2300亩,预计收入700多万元;持续抓好茶叶主导产业,茶农户均收入3000多元;发展大黄300亩,建成千亩以上大黄基地村1个;养殖土蜂3500箱,预计收入200多万元。该镇现已建成党建产业示范基地12个,党员示范户49户。该镇通过“红色引擎”,实现基层党建与产业发展的双促进、双提升,拓宽了群众奔小康的康庄大道。扫描二维码看全文。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