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果农当主播 助力特色农产品网售
文章字数:309

    5月10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塘栖镇莫家桥村芊然农庄内,种养殖户朱英在自家的枇杷园内进行直播,她的丈夫正在打包刚采摘的枇杷。朱英的枇杷园有50亩、3000多颗枇杷树,她和丈夫经过电商直播培训后,马上将学到的技能运用到枇杷销售中。
  近期,杭州市余杭区塘栖镇的1万多亩枇杷果树陆续进入收获期,大量枇杷鲜果开始上市。塘栖镇当地政府结合“三服务”活动,根据果农们的迫切需求专门举办了枇杷电商直播人才培训班,让枇杷种植户和农村电商从业者们能在针对性较强的直播课上学到最新的电商直播知识和实操技能,利用各个电商平台进行直播推介,积极助力塘栖枇杷以及其它特色农产品的网上销售,提升乡村旅游及特色农产品知名度,增加种养殖户收入。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