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全国总工会——
“工会就业服务号”开通
文章字数:328
  当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出现积极变化,各地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为鼓励低风险地区农民工尽快返岗复工,中华全国总工会日前正式开通了全国工会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工会就业服务号”,线上提供岗位信息5万余条,用工需求近百万人。
  据了解,目前中华全国总工会已组织全国27个省(区、市)工会,协调企业信誉、劳动关系、劳动保护等方面比较好的1.5万家用工单位,线上提供岗位信息,其中相当数量的岗位来自东南沿海用工大省。
  求职者可以通过微信搜索“工会就业服务号”,浏览关注公众号招聘信息,在线投递简历,也可以通过电话直接联系相关用人单位。
  各级工会将根据企业与求职者对接情况,积极协助党委、政府提供“点对点”就业直通车服务,助力职工平安有序复工、企业快速安全复产。
  (据《工人日报》)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