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今年红枣涨价可能性不大
文章字数:239
  红枣的价格一直都不便宜,不管是作为水果的鲜枣,还是作为干果的干枣。受品种和产地等因素的影响,红枣的价格差异也会比较大。从当前的批发价格来看,今年红枣的价格整体算稳定,市场行情出现弱势。
  从今年的红枣托市政策来看,红枣的价格有一定浮动。今年的降雨量对红枣的产量是一个影响,不过总体的供应量不低,和去年基本持平。今年红枣的价格有涨有跌,各个地区的供应情况和价格行情也不同。后续元旦、春节到来,红枣是否会涨价还要看具体市场情况,不过涨价的可能性不大,基本和往年持平,或者是走低。(万农)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