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2019中国旱区农业技术发展报告》将在杨凌农高会上发布
文章字数:397
  本报杨凌讯(农业科技报——中国农科新闻网实习记者 李煜强)《2019中国旱区农业技术发展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将在第26届中国杨凌农高会期间面向社会发布。《报告》由旱区农业技术发展环境分析、旱区农业科技资源配置、旱区农业技术产出情况、旱区农业技术进展、旱区农业发展政策建议五个部分组成。
  《报告》为推动我国旱区农业科技协同创新与发展,加强旱区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建设,以我国旱区农业科技工作为主线,立足旱区现有水土等资源环境承载力,促进农业科技与资本、劳动力等各种农业生产要素的优化组合,以实现旱区农业的结构优化和可持续增长。
  据悉,2013年开始,国家科技部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杨凌示范区管委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就共同组织编印出版《中国旱区农业技术发展报告》,迄今已连续出版6年。该《报告》将成为各级政府行政人员、政策与管理研究人员、科技工作者以及国外有关政府、国际组织的一部具有权威性、全面性和客观性的重要文献。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