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农高会将继续举办《农业科技报》品牌农业专题展
文章字数:415

  本报讯(农业科技报—中国农科新闻网记者李娟)近日,记者获悉,第26届中国杨凌农高会将于10月22日-26日在陕西省杨凌示范区举行。期间,将继续举办《农业科技报》品牌农业专题展。
  《农业科技报》品牌农业专题展设在农高会B馆,共50个展位,来自十多个省的20多家农业企业参加展览展示。参与专题展的品牌农业企业均是经过精心组织、严格筛选,其产品质量和企业规模在国内均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展区在布置上也经过精心设计和美化,突出农业科技助农惠农元素。
  会期,为给广大参会群众送上实实在在的福利,专题展每天将开展“现场抽奖有礼活动”,参会群众凡到展区参与现场抽奖的,均能获得由各参展企业提供的优质农资产品一份。同时,专题展设置“农技服务咨询台”,帮助参会群众解决生产中遇到的难题。
  届时,专题展的主办方农业科技报社在农高会会期还举办系列活动:2019年企业倍速增长重生之路总裁峰会论坛、2019年陕西省樱桃产业发展论坛、苹果作物技术培训等,广大参会群众可根据需求选择参与。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