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四部门开展“春风行动”支持农村劳动力就业创业
文章字数:244
  记者2月12日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了解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务院扶贫办、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于2月12日至3月15日在全国开展“2019年春风行动”,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
  据悉,“春风行动”是就业服务专项活动重点品牌之一,今年是连续第15年开展。近年来,各地各有关部门将“春风行动”作为做好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农民工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抓手,重点服务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和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积极促进人岗对接,努力满足企业用工和劳动者就业创业需求。(据新华社)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