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5版
发布日期:
贮存菜的出售和管理
文章字数:181
  大白菜、萝卜、芹菜等贮存蔬菜要陆续出窖整修出售,对于活窖贮存的大白菜整修后即可上市。埋藏贮存的大白菜、芹菜、菠菜等要采取出窖后逐渐增加温度回暖的方法,不要出窖立刻放到温度高的环境下快速回暖,以防降低商品性。经常检查贮存温度是否适宜,保温措施是否得当,如温度过低或过高,及时增减覆盖的土层厚度或保温材料;活窖贮存的大白菜要定时倒菜,及时去除黄叶和烂叶。(本报综合)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