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B04版
发布日期:
西安益华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航天恒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北运营中心主任)王涛——
联盟大会为我们打开宣传新视野
文章字数:201

  这个会议确实不错,为我们企业打开了宣传新视野。在农资产品的宣传销售中,仅靠企业自己进行口碑宣传是远远不够的。我相信我们公司加入品牌联盟后,产品宣传力度会更大效果会更好。本次大会,我与农业科技报社的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农业科技报》的宣传优势,发现企业和报社的立足点非常相似,如我们90%的客户是广大农民,出发点都是为农民着想。希望我们企业在加入联盟以后,能广泛地提高品牌知名度,更好地为广大农民服务。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