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B04版
发布日期:
大北农集团(北京绿色农华作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赵雅梅——
通过《农业科技报》做宣传,企业更省力
文章字数:181

  我感觉这个活动非常好,因为农资企业特别需要宣传,提高品牌的知名度。通过《农业科技报》这个平台去做宣传,企业会更省力一些。我对咱这个活动的认识就是,花比较少的钱,做比较大的宣传,对企业来讲比较合算。我们企业这几年合作的媒体也不少,但是很多都没有达到我们预期的目标。我们和《农业科技报》是初次接触,希望后期能通过该报社专业的服务团队和细致的企划沟通,进一步达成合作。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