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陕西渭南新形象全球多语种传播平台上线发布
文章字数:429
  本报西安讯(记者 陈小文)10月8日,“世界你好·我是渭南”渭南新形象全球多语种对外传播平台在西安正式上线发布。作为传播渭南形象,推进改革开放,加速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平台,渭南此次多语种平台的上线将正式向世界发出邀请,通过讲述渭南故事、传播渭南文化,展示渭南新时代的魅力。
  “世界你好·我是渭南”作为全面提升渭南“软实力”而实施的对外传播项目,将借助国际在线遍布全球的媒体资源和影响力、传播力,通过英语、俄语、法语、韩语、波斯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等10多个语种,向“一带一路”沿线60多个国家和地区介绍渭南。据了解,该项目选定国际在线英文网、俄文网、法文网等10种语言网站和多语种Facebook、Twit-ter官方新闻账号、国际在线“ChinaNews”多语种客户端进行精准传播。并且将不定期在今日俄罗斯通讯社、路透社、美国CNBC等多家海外知名媒体进行渭南资讯新闻播报。它将为渭南搭建一个遍布全球的传播网络,打通渭南媒体与丝路沿线国家相关城市主流媒体的合作,促使渭南的历史文化资源在海外实现全方位的推广。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