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三色猴”南下广州
成都猕猴桃公用品牌首度亮相
文章字数:416
  日前,“2018天府源‘三色猴’品牌推介暨上市首发仪式”在广东广州江南果菜批发市场举行。来自四川康源农产品有限公司的1.2万公斤猕猴桃,首次以成都猕猴桃公用品牌“三色猴”的名义亮相,吸引了来自全国十余个省的百余位水果大经销商。
  去年11月,成都“天府源”农产品搭乘中欧班列发往欧洲,其中发往法国和荷兰的34吨猕猴桃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订单接踵而来。“当时我们就想,为什么不给成都猕猴桃做个品牌呢?”据成都市天府源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一个月后,三只萌猴和一只红心猕猴桃构成的“三色猴”完成设计,进入商标申请阶段。
  为了做好品牌管理,今年9月初,天府源公司邀请四川省内猕猴桃方面权威专家,召开了“三色猴”品牌企业果品标准专家评审会,制定并出台了《成都天府源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猕猴桃鲜果》、《成都天府源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猕猴桃贮运技术规程》,打造科学化高标准管理体系,实现了“三色猴”品牌产品全程可溯源,品质有保障。(据《四川日报》)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