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克山土豆上“快手”成“网红”
文章字数:289
  前不久,黑龙江省克山县与快手科技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哈尔滨市中央大街克山县农产品展销会现场举行,优质农产品与互联网深度合作,通过发挥技术和传播优势,“克山土豆”成为“网红”,找到了一个新的市场拓展渠道。
  克山县优质马铃薯已经形成全链条发展格局,成为克山县最具优势的农产品。快手是一个全球领先的短视频平台和社交平台,目前日活跃用户数量超过1.3亿,每日上传视频超过1500万条。此前,快手与云南永胜县达成战略合作,发布会前举行的快手爱心主播石榴预售活动,4个小时便卖出6744斤石榴。与克山县合作,是继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湖南张家界、云南永胜县、河南鹤壁等地区后,快手的又一个地区合作项目。(刘伟林)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