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趁势而上 不断把专项整治引向深入
文章字数:403
  秦岭北麓违规建别墅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群众认识不断提高、措施不断深化,整治成效显著,各项工作持续向前推进。当前,秦岭违建专项整治工作已进入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我们要一鼓作气、趁势而上,不断把专项整治引向深入,确保高质量完成专项整治任务。
  趁势而上,不断把专项整治引向深入,必须突出重点,分类施策,统筹搞好彻底查清、彻底排查、彻底整治、彻底查处等工作。
  趁势而上,不断把专项整治引向深入,必须从严从实,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从政治上分析解决好问题,由表及里搞好整治工作。只有拿出壮士断腕的决心、背水一战的勇气、攻城拔寨的拼劲,迎着问题前进、向着困难进发,我们才能坚决打赢秦岭生态环境保卫战。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越是在关键时期,越要勇于攻克难关。我们要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力度,着力补齐秦岭生态环保短板,全力破解关键难点问题,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回应人民群众的关切。(据《陕西日报》)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