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
湖北双港农业科技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在陕业务拓展取得重大突破
楚农肥业陕北办事处盛大开业
文章字数:690
  本报延安讯(记者 王忠全)7月28日,湖北双港农业科技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楚农肥业陕北办事处在陕西省洛川县举办揭牌仪式,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土肥专家田家驹,湖北双港农业科技贸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德胜等领导揭牌。该公司总经理鲜井和与洛川县果业局等有关领导、专家及数百名群众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
  李德胜在致辞中说,湖北双港农业科技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畜禽养殖、加工、有机肥生产等循环经济于一体的自营出口企业,生产的“楚农”牌微生物有机菌肥、微生物有机无机复混肥,是以鸡粪便为基本原料,添加速效氮、磷、钾等微量元素,采用获国家科技进步奖的复合生物菌种与先进的生产工艺精制而成,是农业部微生物有机菌肥推广产品。随着“楚农”牌系列肥料在陕销量连年递增,他们公司决定设立楚农肥业陕北办事处,并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为当地农民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为农产品创优、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做出积极贡献。
  田家驹在致辞中表示,他六年五次深入到楚农肥业考察,亲眼看到“楚农”牌系列肥料原料优良、工艺先进、菌种科学、管理严格、质量上乘,是有机肥料中的“王牌肥料”,他亲耳听到各地广大用户给予“楚农”牌系列肥料的普遍好评。他希望大家在农业生产特别是果业生产中尽量减少化学肥料,多用优质有机肥,促使果品质量再上新台阶。高级农艺师蔺宝林、武立朋也先后致辞,合作社、经销商、农户代表先后就“楚农”牌系列肥料在果品生产中的良好表现作了现场发言。
  本次揭牌仪式上,湖北双港农业科技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向三名高级农艺师颁发了“专家顾问”证书,楚农肥业陕北办事处负责人与两家合作社负责人签订了购销意向合同。此外,文艺工作者还进行了助兴演出。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