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声明
文章字数:296
  广大农民朋友:
  近期发现社会上有个别组织以杨凌职业农民培训中心农业科技报社培训分中心名义开展农民技术职称培训活动,给报社声誉造成极大影响。
  农业科技报社是杨凌职业农民培训中心对外认定的培训机构,有授予的相关文件、牌匾等资质。
  请广大农民朋友在收到除杨凌职业农民培训中心农业科技报社培训分中心以外相关单位开展的职业农民技术职称培训活动通知时,请核实培训资质或向报社咨询核实。同时,对仿冒报社或未经报社授权同意开展的农民技术职称培训活动的相关人员或单位,一经发现,报社将对其追责。欢迎广大群众举报。
  望广大农民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咨询电话:029-87036595、029-87031701
  杨凌职业农民培训中心
  农业科技报社培训分中心
  2018年4月18日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