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未雨绸缪备春耕 不误农时开好头
——农业科技报社等单位联合推出“2018春耕助农系列活动”,依托自身全媒体传播平台优势,助力春耕备耕
文章字数:519
  本报杨凌讯(记者 耿苏强)“春耕备耕抓得早,地里庄稼长得好”。在2018年春耕备耕来临之际,农业科技报社联合多家涉农企业单位联合推出了“2018春耕助农系列活动”。活动期间,将通过集报刊、网媒、新媒体、影视为一体的宣传平台,提前着手春耕备耕农资供应工作,及时为广大农民朋友和读者提供各类农业生产所需的信息、物资和技术服务,确保农用物资供应和春耕生产顺利进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从2018年1月20日开始,持续到4月30日结束。活动内容包括:2018年媒体助农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农业品牌全媒体传播工程企业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寻找2018陕西果蔬种植状元活动启动仪式、“健康田园”土壤修复改良工程宣传采访活动启动仪式等,参与范围涉及肥料、种子、农药、苗木、农机、设施农业。活动期间,将对入选“农业科技报社农业品牌全媒体传播工程”成长型品牌合作企业,通过中国农科新闻网、《农业科技报》官微、今日头条以及在第十届“双交会”上进行集中展示宣传。
  据了解,为了扎实推进春耕备耕工作,农业科技报社早谋划、早落实,通过宣传工作早入户、技术指导早行动等措施,切实肩负起媒体的社会责任,将市场信息及时宣传到位,让农民做好种子、化肥、农药等农资的储备工作,带动群众向科技要效益,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