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全国金融扶贫现场观摩会在三门峡召开
文章字数:286
  本报三门峡讯(润田)11月16日,全国金融扶贫现场观摩会在河南省三门峡市召开。国务院扶贫办,河南省委、省政府、扶贫办,中国保监会等全国28个省(市、区)扶贫和金融部门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与会者现场观摩了河南省卢氏县金融扶贫服务中心、杜关镇民湾产业带贫基地、字道口镇金融扶贫服务站。
  会议充分肯定了河南在金融扶贫方面的做法和成绩。会议指出,河南在金融扶贫方面探索出“卢氏模式”,得到了中央领导的肯定,为全国金融扶贫工作探索了路子、提供了示范。“卢氏模式”有效解决了贫困户和金融机构之间的供需对接难题,成功破解了小额信贷扶贫政策的落地障碍,找到了金融扶贫供给侧改革的一条具体路径。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