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陕西金荞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股东临时大会
文章字数:325
  本报西安讯(记者梁高强)11月2日,陕西金荞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西安召开股东临时大会,公司董事和股东60余人参加了活动。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公司临时董事会和临时监事会。
  股东大会上,股东以投票方式,一致表决通过决议,选举产生了临时董事会和临时监事会,董事长张建民,监事会主席赵晨博;临时董事会和临时监事会在新的全体股东大会召开前的过渡期内,行使公司董事会、监事会的所有权利。
  股东大议还决议了其他事项。据了解,陕西金荞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17800万元人民币,公司年三万吨荞麦加工项目是陕西省火炬计划、农业部和陕西省杨凌示范区的重点项目,投产后年产值将达5.7亿元人民币。在陕西定边、靖边和甘肃平凉等地培育荞麦50万亩种植基地,产品主要销往日本和韩国等海外市场。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