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重庆 时令水果陆续上市 价格不高抢占市场
文章字数:175
  立冬后,随着天气逐渐转冷,重庆市场上的水果也悄然“换季”,苹果、柚子、梨、香蕉、橘子和冬枣等秋冬时令水果,也开始逐步进入销售旺季,整体价格不高。柚子是时下最畅销的水果,零售价每斤在1~3元;各类的橙子销量也在逐渐增加。大渡口永辉超市水果销售人员表示,近期不少秋冬季时令水果上市,大部分价格与往年持平,随着大量集中上市,预计后期价格会进一步降低。(刘戈)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