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憧憬稼穑遍地丰
首届杨凌国际种业论坛——种业知识产权及育种创新论坛在杨凌举行
文章字数:408
  本报杨凌讯(记者 王晓艳)11月8日,首届杨凌国际种业论坛——种业知识产权及育种创新论坛在杨凌国际会展中心酒店举行。
  据了解,种业知识产权及育种创新论坛是首届杨凌国际种业论坛六大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特邀植保(中国)协会种业委员会主席王琴芳博士主持论坛。活动现场,农业部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朱岩,农业部科技发展中心植物新品种保护处处长崔野韩,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农业高技术处处长葛毅强,陶氏杜邦农业事业部全球种子业务平台知识产权资产保护及法规负责人JohnDuesing博士,先正达知识产权总监胡国群,陕西省遗传学会理事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吉万全教授,北京通州国际种业科技有限公司高通量分子育种中心主任、首席科学家吴坤生博士等,围绕种业知识产权及育种创新这一议题,先后登台作了精彩演讲。演讲从国家种业战略高度出发,以全球化视野,探讨分享了种业知识产权方面有关政策制度及种业创新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世界农业发展探索新路径,并搭建种业国际合作交流新平台。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