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21版
发布日期:
首届陕西凤翔苹果品鉴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文章字数:449
  本报宝鸡讯(记者 杜哲 实习记者 侯嘉萌)日前,“2017第十届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简称亚果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以“凤翔苹果香飘九州”为主题的首届陕西凤翔苹果品鉴推介会在亚果会展厅举行。
  据了解,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是中国内地针对全球水果种植商、经销商、服务商和零售商的专业B2B贸易展览会。为充分展示凤翔苹果产业发展成果,凤翔县农业局组织了本地15家果品企业、合作社进行参展交流。会期,凤翔苹果与123个客商(企业)初步达成了购销协议,其中,国外客商(企业)11家,参与品鉴品尝的客商代表及上海市民超3万人次。
  推介会上,凤翔县委书记王建民、副书记王继萍现场推介了凤翔苹果。上海是世界会展之都,高端水果消费市场的代表,是全球农产品贸易的风向标。在这里举办首届凤翔苹果上海品鉴推介会,是凤翔县委、县政府进一步打响“凤翔苹果”品牌,扩大对外开放,加强对外宣传,助推凤翔苹果提质增效、追赶超越的重要机遇和重大举措。通过本次推介,让大家品鉴“凤翔苹果”、认可“凤翔苹果”,助力“凤翔苹果”,让“凤翔苹果”走出大西北,香飘九州。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