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三农视点 各地动态 惠农政策 扶贫开发 创业致富 农村维权 美丽乡村 前沿科技 科技杨凌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种植养殖 绿色农资 农产品安全 涉农企业 家庭农场 专业合作社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2017中国(国际)水果大会举行
文章字数:499
  本报上海讯(楚北)9月1日,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主办,陕西省果业管理局协办,商务部、陕西省人民政府支持的2017中国(国际)水果大会在上海隆重召开。来自商务部、国家质检总局、相关地方政府和商务部门领导、美国,法国,波兰,澳大利亚等近十个驻华使馆、国内外水果进出口商、国内外果品龙头企业、大型水果批发市场、水果专营店、生鲜电商、相关行业协会以及樱桃、香蕉、苹果等果品企业等全球400余名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话世界水果产业发展方向。
  本次大会分为主论坛和樱桃、香蕉、苹果三个专题论坛。主论坛来自国务院参事室、国家质检总局的专家给与会者带来最新最精辟的宏观经济分析及水果进出口政策解析,佳沃鑫荣懋、佳沛、都乐、百果园等优秀企业行业带头人也分享了果业发展及产业塑造的洞悉与见解。下午,樱桃、香蕉、苹果三大板块分论坛同时召开,探讨产业发展之路。
  本届大会齐聚产业领袖、行业新锐及专家大咖,一同剖析行业痛点,洞悉行业方向,以大格局大思路实现果业大突围。据了解,今年10月将在陕西眉县举办世界猕猴桃大会,届时来自全球的猕猴桃产业大咖将针对猕猴桃产业现状及中国猕猴桃发展之路共同探讨,现场必将群英荟萃,精彩纷呈。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