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三农视点 各地动态 惠农政策 扶贫开发 创业致富 农村维权 美丽乡村 前沿科技 科技杨凌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种植养殖 绿色农资 农产品安全 涉农企业 家庭农场 专业合作社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8版
发布日期:
榆阳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会议
文章字数:454

   “全区上下要有“大喝一声、猛击一掌”的警醒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脱贫攻坚面临的严峻形势,正视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整改任务。”日前,中共榆林市榆阳区区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近期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对照反馈问题、各项任务指标和考核指标,明确任务,全面整改,不留死角。要夯实各级责任,加强组织保障,严格执纪问责,确保做到“五个必须”,即各项任务必须全面完成、反馈问题必须整改到位、上级巡查必须万无一失、全省排名必须走在前列、出了问题必须顶格处理。
  在此基础上,抓好脱贫工作必须增强思想自觉,必须突出群众增收,必须减轻贫困户负担,必须改善发展条件,必须强化资金保障,必须夯实夯死责任,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严格按照中省市有关要求,以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扎实工作,抓好整改,确保全年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