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三农视点 各地动态 惠农政策 扶贫开发 创业致富 农村维权 美丽乡村 前沿科技 科技杨凌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种植养殖 绿色农资 农产品安全 涉农企业 家庭农场 专业合作社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为精准扶贫贡献“兰迪力量”
陕西兰迪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精准助力产业扶贫
文章字数:455
“兰迪”公司深入一线,开展精准扶贫

  本报渭南讯(通讯员 陈宝山 记者 阎康才)日前,陕西兰迪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产业扶贫专业队与渭南市华州区中小企业局、农业局等政府部门,一同前往华州区大明镇寺王村开展产业扶贫工作,帮助贫困户实现脱贫。
  寺王村把西红柿种植作为脱贫主导产业,为了促进当地西红柿品质和产量的双重提升,陕西兰迪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兰迪多邦”微生物菌剂产品为抓手,立足实际,开展了实质高效的脱贫帮扶工作。公司产业扶贫专业队长、办公室主任张晨向贫困户介绍了企业概况和产品的研发情况;扶贫专业副队长,技术部主任陈学建讲解了产品的防病原理、作用特点、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对大家提出的产品使用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并现场示范配药,指导打药方法。随后,公司将10件供300亩地使用两次的“兰迪多邦”微生物菌剂发到贫困户手中。
  据了解,“兰迪多邦”微生物菌剂蔬菜专用型具有促生、抗逆、提质、增产的作用,系统使用能使西红柿苗期长势旺,叶片宽大肥厚,枝蔓粗壮,光合作用增强;同时,果期坐果早,座果率高,果实整齐划一,果面光洁、圆润,商品率高.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