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三农视点 各地动态 惠农政策 扶贫开发 创业致富 农村维权 美丽乡村 前沿科技 科技杨凌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种植养殖 绿色农资 农产品安全 涉农企业 家庭农场 专业合作社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5版
发布日期:
澳大利亚试用全新自动化樱桃保护系统
文章字数:273
  近日,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的一家果蔬公司介绍了公司在樱桃果园里的新宠——一个全自动能收缩的温室系统。
  公司负责人介绍,利用该温室的目的是减轻高原果园因不良气候所带来的影响,而延长在各大市场中营销樱桃的时间。该负责人透露,比起其它保护樱桃的科技技术,该技术的产品能开关,不会对樱桃造成湿度影响。据悉,该温室技术采用自动化系统,必要时自动收回屋顶,在两分钟内就能覆盖4公顷的园地。该负责人也强调,屋顶可以部分封闭,以保护樱桃免受过热的影响,从而导致樱桃变软。另外,通过该技术在冬天可以关闭屋顶以增加温度,樱桃种植商可以提早采收,拿到市面上进行销售。(中果)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