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三农视点 各地动态 惠农政策 扶贫开发 创业致富 农村维权 美丽乡村 前沿科技 科技杨凌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种植养殖 绿色农资 农产品安全 涉农企业 家庭农场 专业合作社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山东威海 春季水果纷纷集体上市
文章字数:238
  近期,笔者走访了山东威海多家农贸市场及大型超市发现,很多应季水果纷纷上市,受到市民的青睐,同时,一些反季水果也在抢占市场。青岛路附近农贸市场,为数不多的几处水果摊前,摆放着不同品种的水果,香蕉、葡萄、西瓜、苹果、芒果、猕猴桃、圣女果、甜瓜、柚子、百香果、金橘等,前来挑选水果的人络绎不绝。水果摊前除了应季水果外,或多或少都会卖一些反季水果。据摊主王先生介绍,一些春季时令水果价格还可以,菠萝每斤5元、草莓每斤10元,葡萄每斤15元、甜瓜每斤18元,总体来说应季的水果销量高。(中果)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