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三农视点 各地动态 惠农政策 扶贫开发 创业致富 农村维权 美丽乡村 前沿科技 科技杨凌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种植养殖 绿色农资 农产品安全 涉农企业 家庭农场 专业合作社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湖北武汉 预计6月果市整体降价
文章字数:251
  近日,笔者走访了解到,当下湖北武汉水果市场上冬、春、夏三季果品同堂,可单价却几乎都在每斤4元以上,主要原因还是应季品种少,尾季和早季品类占主流。“现在的时鲜水果确实多,但真正的应季水果少,其中口感好,品相好的更少,价格才卖得高。”一家连锁卖场的负责人告诉笔者。业内人士称,随着天气渐热,更多水果将进入市民生活,但由于春天应季水果品种较少,而新上市的水果又都以提前抢价为主,可能4月到5月间的果市都不会太便宜,预计本地的桃子、西瓜、甜瓜等品类在5月集体大量上市,但果市整体便宜下来,还需等到6月。(楚报)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