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三农视点 各地动态 惠农政策 扶贫开发 创业致富 农村维权 美丽乡村 前沿科技 科技杨凌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种植养殖 绿色农资 农产品安全 涉农企业 家庭农场 专业合作社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农村电商有哪些服务内容
文章字数:313
    网上农贸市场迅速传递农林渔牧业供求信息,帮助外商出入属地市场和属地农民开拓国内市场、走向国际市场。
    特色旅游依托当地旅游资源,通过宣传推介来扩大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从而全方位介绍特色产品及企业等信息,发展属地旅游经济。
    特色经济通过宣传、介绍各个地区的特色经济、特色产业和相关的名优企业、产品等,扩大产品销售通路,加快地区特色经济、名优企业的迅猛发展。
    数字农家乐为农家乐提供网上展示和宣传的渠道,使其风景、饮食、娱乐等各方面的特色尽在其中,实现城市与农村的互动,促进当地农民增收。
    招商引资搭建各级政府部门招商引资平台,介绍政府规划发展地的开发区、生产基地、投资环境和招商信息,更好地吸引投资者到各地区进行投资生产经营活动。(百度)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