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三农视点 各地动态 惠农政策 扶贫开发 创业致富 农村维权 美丽乡村 前沿科技 科技杨凌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种植养殖 绿色农资 农产品安全 涉农企业 家庭农场 专业合作社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陕西宝鸡——
实现农民专业合作社全覆盖
文章字数:223
    本报宝鸡讯(记者 杜哲)记者从宝鸡市农业局获悉,截至去年底,宝鸡市农民专业合作社数量已经达到3183个,实现了全市所有行政村、涉农产业的全覆盖。宝鸡市共培育国家示范社27个、省级百强社36个、省级示范社59个、市级十佳社80个、市级优秀社120个,建立起多层次的示范社体系。全市农民合作社资产总额17.9亿元,4个合作社年经营收入超亿元,29个合作社注册商标被认定为陕西省著名商标,3个合作社入选“全国百个合作社百个农产品品牌”,宝鸡市创新的“农社对接”营销模式在全国推广。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