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三农视点 各地动态 惠农政策 扶贫开发 创业致富 农村维权 美丽乡村 前沿科技 科技杨凌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种植养殖 绿色农资 农产品安全 涉农企业 家庭农场 专业合作社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农产品+社群
文章字数:247
    社群是什么概念?就是有相同标签、相同兴趣、相同爱好、相同需求属性的人自发或者有组织的群体组织。
    在农产品方面比如:樱桃爱好者、素食爱好者、减肥爱好者、苹果爱好者等等对某一款农产品或者具有相同属性的人对农产品的相同需求的人组成的群体,他们会对农产品的需求相同。案例:优食管家是一个基于社群销售食材的C2B+O2O直供平台,2016年已经获得千万级的B轮融资。以妈妈群体、减肥群体、家庭主妇等为相同标签的群体组成的社群,并定期给这些群体提供农产品。目前,优食管家的社群发展到5300个,也推动者农产品、生鲜产品的销售。(农观)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