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三农视点 各地动态 惠农政策 扶贫开发 创业致富 农村维权 美丽乡村 前沿科技 科技杨凌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种植养殖 绿色农资 农产品安全 涉农企业 家庭农场 专业合作社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7版
发布日期:
农产品+微商
文章字数:342
    农产品+微商其实就是农特微商。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布自家的农产品信息,该信息包含:种植、成长、采摘等。把农产品的生长情况拍成图片发布到微信里,让用户第一时间了解农产品的情况。
    农产品+微商需要考虑几个问题:1、品牌打造,要打造一个人格化的品牌,通过品牌来溢价;2、供应链打造:配送与物流、冷链,这是农特微商的重点;3、展示真实的自己:微信朋友圈卖的不是产品是人,是用户对我们的喜欢与认可。
    案例:号称“中国农产品微商第一案例”张大发卖樱桃,他用15天,卖出了81282箱樱桃,获得10365950元。张大发短短2个月,建立10几个微信群,并不断培训并做线上预售,还组建微商团队,加强个人标签的推广及强化,之后就靠主动传播,打造个人魅力,从而实现团队及用户、分销商也对张大发信任。因此,才会出现万人共同帮他卖樱桃的案例。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