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三农视点 各地动态 惠农政策 扶贫开发 创业致富 农村维权 美丽乡村 前沿科技 科技杨凌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种植养殖 绿色农资 农产品安全 涉农企业 家庭农场 专业合作社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全国人大代表、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郭社荣建议——
实施区域品牌战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文章字数:337
   3月6日,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陕西代表团分组继续审议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代表、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郭社荣参加分组讨论。
    会场气氛热烈,代表发言踊跃。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部署精准,既有力度又有温度,彰显着爱民之心、为民之情,是一个凝心聚力、鼓劲加油的好报告,完全赞同和拥护这个报告。
    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食品安全”、“精准扶贫”等热词引起广泛关注。审议中,代表们围绕这些焦点结合陕西实际,展开讨论。郭社荣建议,实施区域品牌战略,健全完善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发展体系,助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探索科技扶贫新路径,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加大农村金融扶持力度,解决农村发展融资难的问题。(据《陕西日报》)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