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三农视点 各地动态 惠农政策 扶贫开发 创业致富 农村维权 美丽乡村 前沿科技 科技杨凌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种植养殖 绿色农资 农产品安全 涉农企业 家庭农场 专业合作社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
农产品销不出去?试试这些销售策略
文章字数:247
   这个时代,靠什么生存?吸引眼球、掌握用户心理、遵循市场规则。有人说,做农业太难!这句话包含两层意思:一是太累,农业经营者或者从业者基本上每天都要面朝黄土、背朝天,不付出点汗水,想获得收成是很难的;二是赚钱少或不赚钱。靠天吃饭的确很难,种养最害怕遇到天灾人祸、更害怕市场滞销。因此,很多农业经营者都在抱怨:做农业太难!
    但,有些人却依托新模式、新商业、新营销把农产品卖出去了,而且还赚到了大钱。曾经有一位营销大师说过:没有卖不出去的产品,只有不会卖产品的人。
    看看下面这些案例,或许,你会认同这句话。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