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三农视点 各地动态 惠农政策 扶贫开发 创业致富 农村维权 美丽乡村 前沿科技 科技杨凌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种植养殖 绿色农资 农产品安全 涉农企业 家庭农场 专业合作社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马铃薯主食化时代向我们走来
陕西西安举办马铃薯主食产品推介展示活动
文章字数:500
陕西省农业厅厅长白宜勤(右二)了解马铃薯主食加工情况

    本报西安讯(记者 李俊辉 刘丽君)3月1日,陕西省西安市农林委组织的“薯色薯香·薯食营养”西安市马铃薯主食产品推介展示活动在陕西省农业厅机关举办。西安古都放心早餐工程有限公司、西安万众食品有限公司、西安爱菊粮油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三家食品企业带着各自研发的马铃薯主食产品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是西安市农林委贯彻落实农业部《关于推进马铃薯产业开发的指导意见》的重要举措,旨在宣传马铃薯主食产品的营养价值和其研发生产的重要意义,进而推进马铃薯主食产品开发,优化种植结构调整,助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陕西省农业厅厅长、党组书记白宜勤参加了展示活动,并在展位前与公司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公司马铃薯主食产品的种类和销量。他指出,马铃薯营养价值丰富,推进马铃薯产业开发,是打造小康社会主食文化的有益探索,希望企业多进行产品研发,拓展传统主食的文化内涵,展示不同主食的文化品味。
    据了解,此次在省农业厅举办的展示活动只是马铃薯主食产品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宣传推介的第一站。随后,西安市农林委将携三家企业陆续走进社区、学校进行宣传推介,届时,欢迎广大市民朋友们参观品鉴。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