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三农视点 各地动态 惠农政策 扶贫开发 创业致富 农村维权 美丽乡村 前沿科技 科技杨凌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种植养殖 绿色农资 农产品安全 涉农企业 家庭农场 专业合作社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农业科技报社
关于在山西运城开展第六期农民技术职称培训班的通知
文章字数:468
    各农资生产企业、经销商,农民专业合作社:
    为了充分发挥农业技术骨干在农村生产、农业增产、农民增收中的重要作用,更好地服务三农,方便农民就近学习农技知识,获取农民技术职称,农业科技报社联合杨凌示范区生产力促进中心,特聘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专家教授将在山西运城市举办第六期农民技术职称培训班。通过培训考试后的合格人员,由中国杨凌示范区农民技术职称评定委员会颁发农民技术职称证书。同时在《农业科技报》、中国农科新闻网上进行公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培训对象:农资经销商、涉农服务人员、涉农企业技术人员、合作社负责人、种植大户和未获得技术职称的农业技术人员。
    培训要求:参与培训的人员需提供彩色一寸免冠照片4张、身份证复印件2份、已获得的相关荣誉证书及技术职称证书复印件等资料。
    报名时间:2017年3月7日起
    报名地点:山西省运城市圣惠路东星公寓
    联系人:许老师(15110488883)、李主任(15110488884)
    备注:第一、二、三、四期的学员可以参加中级考试,没有考过的学员,免费参加本次考试,食宿费用自理。本次报中级考试的学员需提供初级证复印件一份,一寸免冠照片4张,身份证复印件2张。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