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三农视点 各地动态 惠农政策 扶贫开发 创业致富 农村维权 美丽乡村 前沿科技 科技杨凌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种植养殖 绿色农资 农产品安全 涉农企业 家庭农场 专业合作社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B13版
发布日期:
山西省临猗县临晋镇读者贺泽问:
苹果树开心形有啥特点
文章字数:196
    答:“小冠开心形”是对传统“1-2-3式”的“疏散分层形”树形的一种改良,一般要求有4~6个主枝,干高0.8~1米,树高3.5~4.0米,冠幅4.5~5.0米,树冠呈半椭圆形。进行二次间伐后的果园,也可采用“大冠开心形”树形,“大冠开心形”是在“小冠开心形”树形基础上的演变,主枝数量有所减少,为2~4个。每个主枝上有2个侧枝,同时分布有一定数量单轴延伸的大、中型结果枝组(群)。冠幅更大,具有稳定的“平面型”立体结果的树形特征。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