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代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陕西定边:
田间地头覆膜忙
文章字数:257
  本报榆林讯(农业科技报·中国农科新闻网记者 符金壮 通讯员 卢云云康孝桃 屈艺珍)连日来,在陕西省定边县的田间地头,旋耕土地、覆膜保墒的滚滚热潮扑面而来。
  今年,定边县在红柳沟村实施500亩顶凌覆膜项目,这是该县首次实施该项目。项目实施后,可提高定边县旱作农业集成技术的推广和农作物抗灾减灾能力,为春耕备耕做好准备。
  “下一步,我们将推进农机农技的深度融合,建设马铃薯、玉米、小麦、糜子、谷子‘五粮’基地,为提升耕地质量、稳定粮食生产、保护生态环境、推动绿色发展、助力乡村全面振兴打下坚实的基础。”定边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锋说道。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1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