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代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A4版
发布日期:
大蒜养鸡 有妙用
文章字数:219

  大蒜大家都不陌生,不仅具有杀菌的药用价值,还能用来养鸡,促进肉鸡增肥,作用非常大。
  增进鸡群食欲。给鸡群日粮中按比例添加大蒜,能够改善饲料的适口性,一般用量是3%左右,可提高鸡群的采食量。
  杀菌消炎。大蒜中含有多种硫化物质,对鸡群大肠杆菌,沙门氏菌等有很好的预防治疗效果。
  增加产蛋率。给蛋鸡在日粮中添加3%-5%的大蒜,鸡可提高产蛋率10%左右。
  改善肉质。在鸡群的日粮中按1%-2%的比例添加大蒜,能够提高鸡体的免疫力,同时明显改善肉质,促使鸡羽毛光亮。
  (王晓晓)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2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