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今年杨凌农高会将举办 首届全国现代农业创新创业大赛
文章字数:459
    扫码了解详情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耿苏强 王朝阳)10月22日—26日,第二十八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以下简称杨凌农高会)在陕西杨凌举行。会期将首次设立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现代农业产业技术创新专业赛暨首届现代农业创新创业大赛,期间评选出的优秀项目将进入国家赛。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中央网信办、全国工商联共同举办,是目前规模最大、辐射最广、层次最高的国家级双创赛事。第二十八届农高会期间举办的陕西区域赛事,由科技部火炬中心指导,杨凌示范区管委会联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是杨凌农高会重要活动之一。会期还将组织历届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农业成果在农高会进行展览展示,通过杨凌农高会平台,实现项目洽谈、成果转化、资本对接,加快农业创新创业项目产业化。
  本届大赛主要呈现以下特点:一是首届全国农业赛事,参赛项目来源广泛;二是汇聚一大批金融资本,助力项目产业化;三是出台一揽子政策措施,推动项目落地;四是举办一系列主题活动,丰富大赛内容。本次大赛参赛项目统一在科技部主办的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报名。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