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
陕西商洛商州区就业服务中心:
优质服务引项目 扶持创业促就业
文章字数:404
  本报商洛讯(全媒体记者 周廷 通讯员辛梓)“项目终于签约落地了,感谢商州区相关部门,特别要感谢商州区就业服务中心的帮助和支持。”商洛商蒲缘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军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就业服务中心立足为群众办实事,突出服务致力当好“店小二”,积极打造电商孵化平台,开展创业孵化服务,扶持电商销售商州特色农产品,为签约入驻创业中心的12家企业提供创业政策宣传咨询、员工培训、创业贷款、创业论坛等服务;成立创业服务专家指导团和创业项目库为企业提供“一对一”创业指导36次;依托京东大数据分析平台,把握市场需求指导企业生产,逐步解决农副产品销售难问题。
  优质的服务孵化出良好的成果,渭南蒲城企业家张军被商州区优质的服务打动,想在商州区投资开办加工厂。商州区就业服务中心领导了解情况后,积极向其宣传商州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分析市场环境、帮助确定投资项目,并亲自带领其寻找合适场地、办理各项手续。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