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杨凌:3月5日举办线上“双交会”
文章字数:567
  农业科技报社全媒体记者 吴 凡
  为了降低疫情对线下实体展会的影响,为企业提供展示和交易的平台,杨凌示范区将借助信息化手段,在“线上”举办“第二十七届杨凌农高会春季分会暨第十二届西部(杨凌)农资苗木交易会线上展会”,无论买农资、购苗木或是谈合作都可以在网上进行。
  据了解,本届“线上双交会”以“农业科技助力乡村产业振兴”为主题,将于3月5日至30日举办。届时,“线上双交会”将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集中展示农资、苗木、花卉、农业机械、农产品等相关涉农产品。
  “今年因为疫情影响,示范区将‘双交会’放到网上进行,既不耽误群众生产生活,也能保障企业正常参展参会。”杨凌示范区展览局展会部部长马亚聪说。
  据悉,“线上双交会”可通过关注农高会微信公众号参与(时间:3月5日—3月30日),也可通过PC端登录“线上双交会”http://sjh.agri-fair.com或农高会官网http://www.agri-fair.com进入(时间:3月15日—3月30日)。“线上双交会”供参展企业免费参加,线下实体展会将视疫情形势,结合展商需求,另行提出举办方案。若实体双交会取消举办,组委会将已交展位费作为第二十七届农高会预交费用或退还企业。“我们企业已经参加过好几届杨凌农高会和双交会。
  这次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杨凌举办‘线上双交会’,我觉得这种方式非常好,我们也将积极配合,为2020年农资苗木展示做好准备工作。”北京紫京核桃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闫学超说。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