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
第七届四川农业博览会收官
文章字数:477
    农博会现场

  本报成都讯(王金鹏)9月26日-29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的第七届四川农业博览会圆满落幕,本届农博会共签订农业投资合作项目137个,合同金额1090亿元。本届农博会突出“深化开放合作,推动乡村振兴”主题,展览展示总面积6万平方米,设农业农村改革发展成就展区等六大展区,实现多个突破,首次全产业链突出展示四川现代农业“10+3”产业体系;序馆以小型“博物馆”形式,首次全面展示70年四川“三农”成就,展示农业大省金字招牌亮点内涵;境外31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4个省(区、市)、全省21个市(州)组团参展,参展国家与国家馆设置数量均为历届之最,参展企业达1300多家。“川字号”农产品营销创历史新高,农博会期间现场营销超过9300万元,同比增长50%以上。
  据了解,自2013年首次举办以来,四川农博会秉承“展示成果、推动交流、促进贸易、实现共赢”的办展宗旨,坚持“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品牌化、信息化”办会方向,突出农业全产业链交流合作,积极服务于四川乃至全国农业对外开放大局,是四川加快农业投资促进、加强农产品贸易、扩大对外开放合作、发展现代农业、推动乡村振兴的大型农业展会和重要平台。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