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6版
发布日期:
2019年陕西省樱桃产业发展论坛通知
文章字数:639
  目前,我国樱桃产业正处在蓬勃发展、转型升级的攻坚阶段,未来樱桃产业发展的前景如何,提质增效是摆在每一个种植企业和果农面前的问题。要想生产出高质量的果品,良好的种植管理技术必须要跟上。为此,高格农业公司携手樱桃产业服务体系专家、农业科技报社,将于第26届杨凌农高会期间2019年10月23日举办2019年陕西省樱桃产业发展论坛,旨在帮助大家提高认识、提升果园管理水平,构建果园管理科技服务体系,以集体的智慧和力量攻关,实现种好果、卖高价的目标。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10月23日,上午10:00至12:00
  地点:陕西省杨凌农业示范区农业科技报社会议室(B馆西侧)
  二、参会对象及要求
  参会对象:樱桃种植企业、合作社、种植大户、技术推广单位人员
  会议规模:100人左右
  三、会议内容
  大樱桃产业发展趋势、大樱桃优质高效丰产栽培综合技术、土壤营养及肥水管理
  四、邀请专家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省樱桃首席专家蔡宇良
  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专家谭彦玖
  眉县大樱桃协会、省劳模张晓文
  五、联系人
  报名联系人:王媚18992717716
  韩文娟15291767866
  报名邮箱:bjggny@163.com
  报名微信:(微信号:bjggny001)
  本次论坛不收取任何费用,面向全国,欢迎大家参加。凡报名时持有樱桃职业农民证书或种植面积10亩以上(须提供土地流转合同复印件或者村级证明)的企业或者果农,现场免费赠送总价值551元礼包一份(内含300元购苗优惠券、价值20元《大樱桃栽培实用技术50问》1本、价值196元樱桃唇膏2支、价值35元农高会门票1套),并可优先参与农民技术职称培训班。
  农业科技报社
  宝鸡高格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9年9月27日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