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览 惠农政策 各地动态 农业科技 市场动态 展会信息 专题策划 乡村振兴 聚焦杨凌 农科视频 品牌农业 创业致富 现在果业 知名农企 农品安全 经营主体 乡村文化 贮藏加工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
农高会将举办杨凌自贸展区
文章字数:492
      杨凌自贸展区设计图

  本报杨凌讯(农业科技报—中国农科新闻网实习记者 吴凡)10月10日,记者从第26届中国杨凌农高会筹委会获悉,第26届农高会期间杨凌自贸片区将以“打造农业特色鲜明自贸试验区”为主题,在农高会D馆设置杨凌自贸展区。
  本次杨凌自贸展区以制度创新成果、自贸区重点平台项目、国际产能合作为重点进行展览展示,达到促进自贸片区宣传及项目合作洽谈的目的。展区还对入区企业及“一带一路”农副展品进行展示宣传,届时,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克兰、西班牙等国的面粉、燕麦、葵花油、橄榄油、洋酒等特色农副产品也将亮相展区。与此同时,自贸办还引进特色咖啡服务进驻自贸区,为参观展团和游客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作为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三大片区之一和全国唯一以现代农业发展为主要特色的自贸片区,杨凌自贸片区从2017年4月正式挂牌以来,承担的61项自贸试验区改革试点任务已全面完成,形成了一批集成性高、创新性强的改革成果。如今,杨凌自贸区与西部机场集团联合申报了进境种苗口岸,正在规划建设杨凌综合保税区、铁路货运口岸、种质资源保护中心、“一带一路”现代农业合作中心等项目,努力构建国际农业领域经贸合作的桥梁和纽带。

农业科技报 www.nkb.com.cn 电话/传真:029-87036603
地址:中国·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展馆西路1号(712100)
农业科技报社版权所有 陕ICP备05003879号
技术支持:锦华科技